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两家高科技创新企业入驻中白工业园

2018-12-22 11: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明斯克12月21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中国两家高科技创新企业21日正式入驻中白工业园。至此,中白工业园入园企业数量由今年年初的23家增加到41家。

当天入园的两家企业分别是云智科技(白俄罗斯)有限公司(下称“云智科技”)和中白航天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白航天”)。云智科技将在园区研发LED显示控制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而中白航天将为中白工业园引入中国最先进的民用航天技术。

在当天举行的两家中企入园仪式上,中白工业园开发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胡政说,近三年来中白工业园发生了巨大变化,园区投资吸引力不断增强,入园企业数量不断增多。

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亚罗申科向两家企业颁发了居民企业证书并表示,2018年中白工业园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他希望新入园的两家中国高科技创新企业能够在中白工业园得到快速发展。他表示,这两家企业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他对此充满期待。

中白工业园位于明斯克机场附近,是白俄罗斯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中白两国重要合作项目。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开发以来,工业园开发建设快速推进,已吸引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美国、德国、奥地利、立陶宛和以色列等国企业入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