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精准服务促进民营经济迸发活力

2018-12-23 09:2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周喜安赴池州市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民营企业,他深入高新区、经开区多家企业,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有关问题。

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大力开展“四送一服”是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务实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营造民营企业良好发展环境。

他强调,在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中,各地、各部门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围绕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精准精细、用心用力上下功夫,强化政策落实兑现,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市场开拓难、人才引进难等瓶颈制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通讯员 悟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