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百日安全行动”片区推进会召开

2018-12-23 09:45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甘肃兰州召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百日安全行动”片区推进会,对抓好改革落实和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全力落实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措施,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二是聚焦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逐环节逐岗位抓排查整改,确保业务办理严格规范。三是聚焦西北地区实际情况,逐城市逐网点推进交管服务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西北5省区公安交管部门要紧盯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驾驶人、路段,狠抓排查清理,全力推进隐患整改;要深入开展打击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始终保持严查严管态势;要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出行高峰,综合采取多项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要强化重点车辆联查联控,完善协查机制,形成严管严控态势;要强化恶劣天气联勤联动,在区域整治方案中细化完善措施,强化区域分析研判联动机制,提升区域协同作战效能;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作,确保配套保障到位。(陈志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