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开幕

2018-12-23 20: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23日电(记者 王雨萧、叶紫嫣)23日,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在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开幕。

气温逼近零下20摄氏度,寒风却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场地挤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不少人身穿色彩艳丽的民族服饰,前来感受这场别具特色的冰雪盛会。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民族歌舞、蒙古族“男儿三艺”等表演,当天还举行了5000米速度赛马、射箭、马爬犁等比赛项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冰雪那达慕期间,呼伦贝尔市相继推出呼伦贝尔冬季英雄会、2018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兴安岭冰雪日暨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暨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中国冷极节、冬季游牧文化节等27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与此同时,呼伦贝尔市整合旅游资源,将“林海雪原”“异域风情”“使鹿部落”等传统品牌与冬季旅游结合,推出6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打造独具特色的内蒙古冰雪旅游那达慕节庆品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