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严打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为

2018-12-25 11: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2月25日电(记者 潘林青)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今年1月到11月,山东公安机关共侦办拒不支付劳动报酬刑事案件1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案件涉及被拖欠工资人员4500余人,通过立案查办追回拖欠款3900余万元,严厉打击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为。

11月13日,江苏盐城的张先生专程赶到山东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代表100多位工友对公安机关成功追回拖欠工资款460余万元表示感谢。

山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安厅将依法打击处置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为,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工作来抓,部署全省公安机关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惩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嫌疑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