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取消调整19项证明事项

2018-12-26 15: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26日电(记者 郭强)为进一步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切实做到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全省共梳理出省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19项,并全部予以取消。

据介绍,江西省此次取消调整的证明事项包括申办票据领购证时所需的省以上财政、物价部门批准收费文件,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备案时所需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经营者办理合同格式条款备案时所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小额贷款公司设立时所需的公司自然人股东入股资金来源证明等。

江西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已取消调整的证明事项,要及时修改江西政务服务网上对应内容,并同步更新政务大厅纸质办事指南,在管理和服务时不得再要求群众和企业提供相关材料;同时,坚决取消一切违法或非法设定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今后制定规章、规范性文件均不得新设证明事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