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登上”高铁列车

2018-12-27 15: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汪涌、荆天)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高铁列车首发仪式27日在北京南站始发的G119次列车上举行,这标志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正式“登上”高铁列车,向乘客销售。

在列车上记者看到,高铁列车为特许商品销售专门配备了统一形象的小推车,上面装载的特许商品包括:徽章、纪念章、钥匙扣、保温杯、丝巾、邮册、明信片等20余个品种,均是适合在高铁列车上销售的小包装特许商品,售价在几十元到三百元之间。今后高铁列车将根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的进度,持续同步更新列车销售商品目录。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和票务处处长唐永宏告诉记者:“在高铁上销售冬奥特许商品是一项新的举措,冬奥组委希望通过这种措施方便高铁旅客购买冬奥特许商品,临近春运,希望返乡旅客可以带着冬奥会的祝福返回家乡。”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局将先期在15对高铁列车上开展特许商品销售。下一步北京局将根据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进展,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后,将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销售逐步推广至北京局其他列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