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0亿元

2018-12-27 15: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2月27日电(记者 刘海)记者2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获悉,宁夏技术合同成交额日前突破10亿元大关,达到11.84亿元,同比增长61.3%,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宁夏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切实完善政策措施,搭建成果转化平台,推动成果转移转化。

据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今年9月宁夏修订并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加大成果转化支持力度,并加强政策宣传,努力调动科研机构、企业和科研人员实施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

同时,宁夏列出2000万元专项资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补助项目,对企业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项目给予交易额20%的奖补,激励企业积极引进、承接高水平科技成果并实施转化。

另据了解,宁夏还建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技术市场,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有效提升宁夏吸纳和转化科技成果的能力。自今年6月以来,宁夏技术合同成交额月平均增长速度达19.13%。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