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2018-12-28 09:0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首批为8家企业融资3289万元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加快推进金融集聚区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12月27日,示范区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对更好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有效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上,平台为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8家企业融资3289万元;示范区与21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平台通过信息化、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手段,着力解决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不真实、不及时等问题,打造多渠道、高效率、低成本的金融生态体系。平台集政策对接、投融资顾问、信用评价评级、企业“云贷”、金融创新、金融人才培养、金融资本培训、资产评估、商法税财务咨询顾问等多种服务于一体,主要具有8项功能:即政策信息发布、政府监管统计、综合金融业务、金融业态发展、金融科技创新、金融风险防范、信用数据应用和金融资产处置等。(记者 杨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