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市场主体突破75万户

2018-12-29 13: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市场主体突破75万户
近一个月外资企业增速最快

海南日报记者从12月28日举行的海南省新认定总部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我省市场主体已突破75万户,其中近一个月以来,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外资企业增速最快,新增外资企业60户,同比增长185%以上。

11月底以来,市场主体发展呈现下列特点:一是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全省增长市场主体1.1万户,平均每天新增381.1户,同比增长15.72%。二是企业数量持续增长,外资企业增速最快。新增企业0.4万户,同比增长8.54%,占新增市场主体总量34.88%,其中新增外资企业60户,同比增长185.71%。三是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市场主体增幅明显。从全省新增市场主体产业结构来看,第一产业新增市场主体同比增长17.66%,新增私营企业同比增长12.17%,第二产业新增外资企业同比增长100%,其中新增外资企业中,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金融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教育的增幅最为明显。(记者 罗霞 通讯员 王雪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