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元旦安保工作

2018-12-30 10:02 来源: 移民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下午,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就学习贯彻25日公安现役部队官兵集体退出现役命令宣布大会和26日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元旦期间口岸和边境地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曲云海副局长主持调度会并讲话,赵昌华同志以及有关司负责同志在国家移民管理局指挥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北京、上海等15个边检总站和常备力量第一、第二总队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广州、深圳、海口、厦门、云南、广西、黑龙江、新疆、西藏边检总站和常备力量第二总队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两次会议会议精神、队伍转制整合工作及元旦安保准备工作情况。曲云海副局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部署,行动迅速、组织得力,队伍转制整合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起步良好,节日安保工作准备充分。他代表许甘露副部长和局党组向广大边检民警和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曲云海副局长指出,今年元旦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完成组建后迎来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做好元旦各项工作是对我们新组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和队伍战斗力、执行力、精神面貌的一次大考。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扎实做好保持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和许甘露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三个不变”原则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维稳措施,确保国门边境安全无虞,确保整个队伍安全稳定,确保圆满顺利度过过渡期。一是切实强化边境管控。各级边境管理机构要切实加强形势分析、情报预警、风险评估、值班备勤和预案准备,切实加强精细化执法执勤,把维护稳定工作做全面、做扎实,确保边境地区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二是切实强化口岸管控和勤务组织。要严守口岸管控“三条底线”,严格落实口岸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的安全防范,强化处突准备工作,确保口岸安全有序。要根据客流预测及实时变化情况,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动线管理,坚决落实中国公民通关候检不超过30分钟措施,严防口岸发生严重拥堵情况。三是切实强化教育管理。各级主官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扎紧队伍教育管理的篱笆,认真落实严格管理、精细管理、全员管理等措施,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落实关爱民警措施,加强对外宣传和舆情应对,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四是要切实强化值班备勤。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备勤制度,加强办公区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发生安全问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