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3家企业跻身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8-12-30 10:4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日前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省有3家企业入选。这3家企业分别是: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是在深入贯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背景下,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制定的相关办法进行审核考察。考核主要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着手,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入选企业共有68家,涉及环保技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电子科技等行业。这些企业除了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还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年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呈现逐年稳定上升势头,企业现金流充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