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亚跨年游火爆

2018-12-31 07: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三亚12月30日电(记者 周正平)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海南省三亚全力打造跨年旅游产品,成为国内外游客跨年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元旦小长假首日三亚高端酒店游客入住情况火爆。

据三亚市旅游委抽样调查,亚龙湾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3.25%,平均房价为1495元;海棠湾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7.45%,平均房价1550元;三亚湾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2.07%,平均房价为575元;大东海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1.76%,平均房价为590元。

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介绍说,三亚市倾力拓展“旅游+”市场,打造了一批大型文化、体育节庆活动,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出现,增强了三亚旅游目的地吸引力。其中,跨年举行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有20余位2018世界排名前百的DJ参与演出,这一活动就吸引了10多万游客。

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统计数据,29日国际航班进出港同比增长37.50%,入境游客同比增长56.60%。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