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一个月查处违规出租运营194起

2018-12-31 11: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给节日出行的市民乘客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日前,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公交分局、公安交管局、站区办及属地治安派出所等部门集中对天津站、西站、南站出租汽车服务秩序进行现场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近百人次,检查车辆329部,查处非从业、违规网约车等违规车辆14部。

据了解,今年12月初开始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重点地区出租汽车服务秩序专项治理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600余人次,检查车辆8600余部,查处各类违规运营行为194起,其中非从业59起,无证运营18起,违章载客30起。清理攒客、拉客、揽客等扰乱公共秩序行为638起。查处乱停乱放、违规停车等扰乱交通秩序行为617起。(记者 万红 苏晓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