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7家供销社成“全国标杆社”

2018-12-31 11:3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供销社获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最近命名了一批2017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我区7家基层供销社被命名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桂林市恭城栗木建安柑桔专业合作社被命名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这7家供销社分别是:百色市田东县平马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港南区木格供销合作社、贵港市覃塘区三里供销合作社、桂林市永福县罗锦镇供销合作社、来宾市象州县运江镇供销合作社、钦州市灵山县平南供销合作社。

据了解,这7家基层组织综合实力强、运营水平高、服务功能完备、内部治理规范,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是系统上下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按照强化合作、农民参与、为农服务的要求,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典型成果,是供销合作社扎根基层服务农民的鲜活实践。积极推广其经验做法,对于各地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记者 韦继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