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中小学校联网攻坚行动

2019-01-04 10:0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厅1月2日发布通知,决定开展中小学校联网攻坚行动,于2019年底实现全省中小学校(含教学点)宽带接入率达到98%以上的目标。

根据行动计划,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我省未联网学校(含教学点)名单,尽快落实宽带网络接入任务,于2019年底实现中小学校(含教学点)宽带接入率达到98%以上的目标。同时,还要对所属中小学校的宽带输入和出口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务必在2020年底前实现学校出口带宽达到100兆位/秒以上的目标。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积极向财政部门申请2019年的学校网络带宽使用经费,尽量采用区域统筹的模式,解决学校网络使用经费急缺问题。

省教育厅将以各市县区填报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数据为准,对于未按时上报清单或清单数据与系统数据不一致的单位进行通报。(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余梦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