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开通退役军人事务厅网上信访系统

2019-01-04 14:1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上线,同时“网上信访”系统也正式开通。

据悉,开通“网上信访”系统,是退役军人事务厅畅通诉求渠道的务实举措。我省退役军人可直接登录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http//tyjrswt.fujian.gov.cn),点击“网上信访”进入系统,用自己真实的信息注册后,即可表达诉求或查询办理情况。工作人员在收到网上反映的信访事项后,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要求,对退役军人的诉求甄别后进入正常信访事项处理渠道,该转送的转送,该交办的交办,该督察的督察,处理后的结果会及时通过网站向信访者反馈。通过“网上信访”提交的信访件与通过信件、当面提交的信访件的办理流程和法律效力是相同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退役军人“网上信访”系统的目的是进一步改进信访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腿,退役军人少跑路”。(记者 何祖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