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银行协助菲律宾政府成功发行美元债券

2019-01-09 07: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尼拉1月8日电(记者 杨柯 袁梦晨)菲律宾政府8日成功发行价值15亿美元的主权债券,中国银行首次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协助菲政府发行了这笔债券。

这是菲律宾政府首次聘任中资银行作为全球协调人参与其美元债券发行。此前,中国银行曾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于2018年3月协助菲方在中国成功发行首支价值14.6亿元人民币的熊猫债。

据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介绍,此次发行的债券期限为10年,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积极参与了认购。最终亚洲投资者获得了这笔债券中37%的份额,欧洲和美国投资者分别占35%、28%。

菲律宾财政部长多明格斯表示,这次美元债券成功发行,进一步表明国际投资者对菲律宾经济增长和现任政府财政管理能力的信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