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出台30条政策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9-01-09 17: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9日电(记者 吴锺昊)江西省日前出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瞄准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从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破解融资难融资贵、支持转型升级等八个方面提出30条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意见明确,要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市场空间;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创新“军转民”“民参军”政策措施和激励机制,实施“民参军”数量倍增计划;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制定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政府采购预算。

同时,江西将采取深入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扩大“财园信贷通”“惠农信贷通”等政策融资产品的投放、开展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做大做强省级政府性融资担保集团等措施,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