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部署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1-11 09:5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义对去年全省公安交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齐抓共管,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突出政治建警,大力推进交通治理现代化、交管服务便利化、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各地要全面聚焦春运的重点关键环节,加强组织、严格责任、狠抓落实,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大规模交通拥堵,全力打造“安全春运”“畅通春运”“温暖春运”“和谐春运”,切实为春节前后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环境。(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