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加快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建设

2019-01-11 09:5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南昌大学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和南昌航空大学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授牌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孙菊生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作用地位,深刻理解组建高校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的战略意图,切实增强建好研究院的责任感紧迫感;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是高校新型研发机构,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管理机制、运行机制、激励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形成机制灵活、管理有序、运转高效、充满活力的新型研发平台;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发展重大需求,加强技术攻关,力争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果;要带头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创新力度,营造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良好环境。(骆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