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出入境证件可自助申办 受理过程不到5分钟

2019-01-11 15: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月11日电(记者 周科)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智慧大厅南山分厅11日正式启动。今后,市民通过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平台预约后,可在该厅自助申领、补换领出入境证件,受理过程不超过5分钟。

据介绍,该智慧大厅是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通过互联网与出入境窗口业务深度融合,整合线上6个管理系统,构建线下5个功能区,打造的“一平台”加“一窗口”的新型出入境窗口服务管理模式。这种“一对多、面对面、全流程”的自助受理模式,开通出入境证件首次申领、换领、补领业务。

今后,申请人在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平台预约时,若符合自助受理,则会收到智能身份识别码。按此提示,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出入境证件,即可到智慧大厅办理出入境证件,整个办理过程仅需4个步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