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全力落实治欠保支工作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

2019-01-12 09: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全力落实治欠保支工作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

11日下午,全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副省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刻阐述了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2019年农民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好这次国务院会议精神,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推动农民工逐步实现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要多措并举,全力落实治欠保支工作部署,限时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从严惩戒欠薪事件,积极稳妥做好应急处置,严格对标加强短板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完善落实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国务院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记者 薛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