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2019年将完成棚改住房27.79万套

2019-01-12 09:5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1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坚持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努力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的目标,2019年将完成改造棚户住房27.79万套。

据了解,去年我省棚户区改造成效显著。全省积极拓宽资金筹集渠道,争取各类补助资金86.2亿元,国开行、农发行贷款852亿元,发行棚改专项债券348亿元,三项累计金额达到1286.2亿元,创历年之最。2018年全省棚户区改造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开工建设32.9万套,开工率达118%,已经基本建成22.35万套。

今年,我省计划完成改造棚户住房27.79万套,重点攻坚改造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区、林区、垦区的棚户区,因地制宜调整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提前启动2019年棚改项目融资,积极筹措资金,用好用足地方政府棚改专项债券融资模式,争取最大债券额度。全省将加快棚改工程进度,加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记者 杨碧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