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重拳清理整治“大棚房”

2019-01-13 10:0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1日,我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国务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对深入推进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由国务院决策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2018年9月,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区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再排查再清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审慎稳妥,认真研究解决“一事一议”问题。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区)要紧盯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度,分类细化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2019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记者 张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