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摧毁一跨省制售弹药链条

2019-01-13 14: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月13日电(记者 陈诺)记者从蚌埠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经过近一年的缜密侦查,端掉一个制造铅弹窝点,摧毁一跨省销售链条,抓获涉案嫌疑人42人。

2018年1月5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当地某物流公司有人通过物流邮寄铅弹,警方在现场查获一快递包裹,内含铅弹若干。

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循线。2018年6月27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签收铅弹快递的马某波被当场抓获。根据他的供述,警方于当年7月5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一举端掉一制造铅弹窝点,现场收缴铅弹6427颗及制造铅弹的工具、原料等物品。

警方扩大战果,远赴甘肃、湖南、贵州等7省市,陆续将曲某林、史某凤、李某、邹某等3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相关42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因涉嫌制造、买卖弹药罪,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