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开通至卢森堡全货运定期航班

2019-01-13 15: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月13日电(记者 罗鑫)13日2时46分,一架满载货物的波音飞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顺利起航,这标志着武汉第三条洲际全货运航线进入常态化运营。

据了解,武汉至卢森堡航线由友和道通航空公司运营,采用最新引进的波音747-400大型全货机执飞,满载约110吨,每周二、四、七各一班往返。

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线的开通对于促进湖北与欧洲的经贸往来,带动地方经济产业升级,尤其是湖北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武汉天河机场已开通并稳定运营至美国芝加哥、韩国仁川、比利时列日的国际全货机航班,加上武汉至巴黎、罗马、东京等地客机腹舱,每月可提供上万吨的航空运力,极大提升湖北及整个中部地区进出口需求的保障能力。

据介绍,湖北机场集团还将加强与友和道通航空的合作,借助其不断扩大的机队规模和物流整合实力,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开拓更多精品货运航线,助推武汉天河机场加快建设中部国际门户枢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