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审批提速率达67.35%

2019-01-14 09:2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农业农村厅审批提速率达67.35%

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改作风、优环境作为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助力龙江全面振兴的切入点、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改作风优环境,集中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农业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上获悉,针对干部素质提升问题,省农业农村厅先后开展专题学习辅导8次,参加各类培训辅导党员干部1280人次。

针对服务作风问题,扎实开展政府失信违诺专项清理、“不作为、乱作为”集中专项整治及深入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精减办事环节,依法取消行政许可2项,取消行政处罚1项和行政确认1项。加快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提速率达67.35%。

针对涉农项目资金管理等焦点问题,修订了《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涉农项目管理办法》,制定出台了《黑龙江省现代农机合作社管理暂行规定》《黑龙江省现代农机合作社农机装备报废暂行办法》,对全省参加整改的农机合作社进行督导、通报,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农机合作社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行认真整改,整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土地治理项目审计出来的3大类11小类问题,除五常市对相关责任人未形成结论和富锦市未报送审计整改报告外,其他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目前,干部作风明显好转,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张桂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