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出台举措减少外资项目设立时间成本

2019-01-14 11: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核准制的外商投资项目办理时限:承诺时限3个工作日

备案制的外商投资项目办理时限:在线即时备案

《海南省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服务指南(2019年修订)》1月3日起施行,进一步营造便利化营商环境,减少外资项目设立时间成本。这是记者1月13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的。

据了解,实行核准制的外商投资项目办理时限为:承诺时限3个工作日,而法定时限为20个工作日;实行备案制的外商投资项目办理时限为:在线即时备案。申请人可登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海南省)”,核准制项目进入“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窗口“外商投资”选项申请,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备案制项目进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窗口“外商投资”选项申请。

省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我省将实行高水平的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对外资全面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围绕种业、医疗、教育、体育、电信、互联网、文化、维修、金融、航运等重点领域,深化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对外开放,持续推动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记者 梁振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