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选编》
系列专题图书出版发行

2019-01-14 18: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等编辑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选编》,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该系列专题图书一套共4本,包含农村、社区、国有和民营企业等不同领域。图书重点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各自实际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鲜做法和典型经验,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系列专题图书采用点面结合、图文交互的案例讲述方式,辅以融媒体表现形式,案例各具特色,内容鲜活生动,是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辅导读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