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开展“法治体检”服务民营企业

2019-01-15 09:0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通过开展“法治体检”、巩固“法律顾问”制度和创新实现“家庭律师”的形式,积极服务民营企业。

目前,全区律师已经为3000余家民营企业开展了“法治体检”,帮助企业排查风险隐患620项,化解矛盾纠纷852件,出具法律意见162条,完善规章制度135项。同时,创新开展公证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提升公证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法律顾问”制度,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提升民营企业的法治化管理水平,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职工15.5万人次。针对环保、物业、劳动争议等矛盾纠纷多发的行业和领域,建立专业性、行业性人民调解组织40余个,化解民营企业内部矛盾纠纷。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加大法律援助办案力度,推行便民利民措施,为民营企业员工寻求法律援助提供便利。(记者 帅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