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开幕

2019-01-16 08:36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5日,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在京开幕。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水平保障。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在会上作题为《开拓创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水平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2018年气象部门获国家表彰及入选国家人才工程情况,宣读中国气象局关于表彰全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对全国气象部门扶贫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人员将分组讨论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部分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气象局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和有关人员,中国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气象部门和高校代表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等有关部门的特邀代表与会指导。(记者 贾静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