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

2019-01-16 09:2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4日,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在银川召开,对我区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宣部自2017年11月起筹建“学习强国”平台,于今年1月1日上线。该平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要内容展开,涉及多领域多学科,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目前,宁夏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计划于近期在全国“学习强国”平台上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题主线,抓住广大党员干部这个学习主体,搭建好学习架构,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各地各部门要为宁夏学习平台提供优质学习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全员共建的良好局面,打造好宁夏理论武装的第一网络学习平台。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配合,组织广大党员尽快上线,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我区全面推开、取得实效,以创新学习的新成效汇聚起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记者 房名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