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供电办电时效再提速

2019-01-17 10:0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趟营业厅不用跑,在手机上提交申请后,客户经理上门服务,这也太方便了。”日前,吉林市民林永辉通过“掌上电力”APP办理用电改造项目后发自内心地说。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服务效能,去年以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将25个环节的高压客户报装流程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4个环节;19个环节的低压客户压减为申请受理、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3个环节,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取消外部工程实施环节。他们还将低压居民客户办电实行勘查、装表“一岗制”快速响应作业模式。此外,他们还将原来需分两次到现场实施的勘查和装表业务合并,一次办结,实现当日申请当日装表送电。

针对以往周期长、办电手续复杂等问题,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专项治理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的报装接电,编制了《10千伏业扩配套项目管理标准及操作流程》,实现了22项简单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17项复杂办电业务“最多跑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业务流程不断精简的同时,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还加大力度推广客户通过95598网站和“掌上电力”APP线上申请办电。供区内营业厅客户经理线下主动预约,实现了网上报装与营业厅现场受理的无缝对接,满足了线上全天候受理、线下一站式服务的要求,有效降低了客户的接电成本,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记者 毕玮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