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落实省民生实事撬动地方财政配套资金2.8亿

2019-01-17 10:1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司法厅高质量完成省民生实事,三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落实省民生实事撬动地方财政配套资金2.8亿

全省新增专职人民调解员4000余名、建立市、县两级人民调解省民生实事工作示范点206个……2018年以来,省司法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完成省民生实事,打造新时代广东“枫桥经验”,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法治环境。

“健全社会矛盾化解机制”是“2018年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省司法厅党委将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全省落实省民生实事撬动地方财政配套资金2.87亿元,推动乡镇(街道)新增专职人民调解员4469名,全面建立“以案定补”制度,案件调解成功率98.2%,省民生实事三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省司法厅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健全制度配套,细化了45项具体措施。(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司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