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崇礼2020年森林覆盖率将达70%

2019-01-17 19: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月17日电(记者 白林)记者17日从河北张家口崇礼区政府获悉,为践行绿色办奥理念,崇礼去年新增造林41.97万亩,今年将造林15.23万亩,确保到2020年森林覆盖率达到70%。

崇礼去年实施了历史上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造林工程,新增造林41.97万亩,造林面积占张家口全市新增造林总面积的29.6%,奥运核心区和廊道两侧全部种的是大树,一次成林、一次成景。

崇礼今年将继续大规模推进造林绿化,年内完成造林15.23万亩,重点打造头道营至太子城5000亩廊道绿化工程。

在造林之外,崇礼着力优化生态质量。今年,崇礼严格落实河长制,实施19.4公里清水河河道、10平方公里水土流失和90个村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同时,推进清洁能源替代工程,PM2.5年均浓度稳定控制在25微克/立方米以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