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将为1万名农民工补贴春节返乡机票火车票

2019-01-18 16: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月18日电(记者 严钰景)记者从海南省总工会获悉,2019年省总工会将为1万名农民工补贴春节返乡机票和火车票,补贴金额为50元、100元、200元和300元不等,温暖农民工返乡路,加大对工会会员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

海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申请标准的农民工应是海南工会会员,并已由所在工会组织实名制录入数据库,每人仅限领取一次补贴。本次补贴仅限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往返海南的火车票、机票,汽车票、船票不在参与范围内,始发站、终点站是海南省内的火车站站点或机场,且往返叠加金额大于或等于50元。

据悉,符合申请标准的农民工可在1月25日至3月1日,通过“海南工会云”手机App申请,补贴将于3月10日起发放至符合条件的农民工会员借记卡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