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9-01-19 11: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刘慧、刘玉龙)近日,证监会依法对6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依法对韩雁林内幕交易“现代制药”案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同时对其处以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其未按规定报告持股信息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依法对何邦建内幕交易“华闻传媒”案作出处罚,对其处以50万元罚款;依法对朱德胜内幕交易“曲江文旅”“西安饮食”案作出处罚,没收其违法所得近4万元,并处以近8万元罚款;依法对龙英内幕交易“阳光股份”案作出处罚,对其处以20万元罚款。

青海证监局依法对涂静、谢锋内幕交易“*ST狮头”案作出处罚,对涂静、谢锋处以48万元罚款。河北证监局依法对周永平内幕交易“顺网科技”案作出处罚,责令其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没收违法所得逾13万元,并处近40万元罚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