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阿根廷总统表示愿推动阿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2019-01-19 12: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8日电(记者 倪瑞捷)阿根廷总统马克里18日表示,愿继续深化同中国在各领域合作,推动阿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马克里当天在阿根廷总统官邸接受中国新任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递交国书并欢迎邹大使履新。马克里表示,阿中是全面战略伙伴,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很高兴看到近年来两国高层通过频繁往来建立了紧密联系,推动两国关系取得快速发展。阿方愿积极深化两国在各领域合作。

邹肖力表示,在两国元首指引和推动下,近年来中阿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同阿方一道努力,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和双方签署的各项协议,并按照两国元首的要求,以更宽广的视野谋划中阿关系发展蓝图,携手开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时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