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去年5万余名“老赖”被纳入失信名单

2019-01-22 15: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1月22日电(记者 汪军)记者从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在2018年这个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贵州各级法院共将52300名“老赖”纳入失信名单,被加入“黑名单”后,超过10%的“老赖”部分或全额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负责人张永成介绍,去年贵州各级法院对406名“老赖”处以罚款,对6409名“老赖”实施司法拘留,对43名“老赖”以拒执罪判刑。法院坚持在岁末年初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2018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共执结涉民生案件3093件,执行到位金额2.1亿元;狠抓执行信访案件矛盾化解,对最高人民法院交办的108件执行信访案件办结106件。

张永成介绍,贵州各级法院运用信息手段助推执行,与省内146家地方性银行及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实现点对点网络查控,与省发改委等30多个部门实现联合惩戒信息共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