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开展制造业主辅分离奖励资金申报

2019-01-25 11:4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主辅分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近日下发通知,开展制造业主辅分离奖励资金申报。

通知指出,已实施主辅分离的制造业企业是申报主体。分离新设立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为独立法人企业,并符合研究开发、工业设计、检验检测认证、第三方物流等重点支持方向;分离新设立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并为5家以上制造业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通知指出,各市、省直管试点县发展改革委是申报监管责任单位,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合法性负责。申报材料包括分离新设立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与原制造业企业分离的证明材料,新设立的企业属于研究开发、工业设计、检验检测认证、第三方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的证明材料,以及分离新设立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且为5家以上制造业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