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坚决维护好劳动者健康权益

2019-01-25 14:3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我省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柏华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责,持续加强监管,推进源头治理,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戴柏华强调,职业病严重危害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加大职业病防治力度,坚决维护好劳动者健康权益。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疾病、重点环节,强化源头治理,提升职业病防治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用人单位主体责任,确保职业病防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王平 实习生 胡文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