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安排1亿元激励工业企业奋战“开门红”

2019-01-27 13:5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促进一季度工业良好开局,我省将从省工业发展资金中安排1亿元,对一季度工业增长高于全省预期目标的市(州)给予激励,再由相应市(州)安排支持对一季度工业增长和工业(技改)投资增长作出贡献的工业企业。这是记者1月25日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的。

2018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8.3%,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1个百分点。今年一季度,我省将力争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以上,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同比分别增长10%以上。目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及相关部门正对全省企业节日加班和节后复工开展摸底调查。将针对具体情况,认真抓好企业生产组织、重点项目建设、产品市场开拓、要素保障协调、 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等,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奋战工业“开门红”。

重点生产不停产、节后早复工、抢订单抓技改,不少企业也铆足干劲争创“开门红”。在位于德阳的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白鹤滩水电站首台定子线圈加工等正有序进行。东方电机承担了白鹤滩水电站左岸8台单机容量百万千瓦机组的研制任务。十几天前,“东电造”白鹤滩百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首台精品转轮完工,这是世界首台单机容量超过百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东方电机相关负责人表示,制造白鹤滩百万千瓦级水电机组将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近期,东方电机还举行劳动竞赛,鼓励职工凝心聚力,奋战2019,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 朱雪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