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将为小微企业每年减轻税费负担约97.8亿元

2019-01-29 16: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月29日电(记者 张浩然)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出台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确定“六税两费”减征幅度为50%,加上财政部明确的其他三项税收优惠政策,预计每年将为全省企业减轻税费负担约97.8亿元。

据介绍,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河南省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按50%的税额幅度减征资源税(不含水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河南省201.9万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享受该优惠政策,再加上今年中央出台的小微企业其他普惠性减税政策,预计小微企业受益面可达到98%以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