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光明行”医疗队在冈比亚开展医疗活动

2019-01-29 19: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喀尔1月29日电(记者 彭卓 邢建桥)班珠尔消息:中国“光明行”医疗队19日至29日在冈比亚首都班珠尔的谢赫·扎伊德眼科医院开展医疗活动,为206名当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此次“光明行”医疗队由10名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的专家组成。据医疗队队长梁宏军介绍,医疗队此次在冈比亚开展白内障手术的同时,还捐赠了一些医疗设备及药品耗材,用于当地眼科医院的建设。

已双目失明一年多的欧斯曼·尼基亚经医疗队手术后,双眼都恢复了视力。他在医院的信笺上写道:“因为失明,我不能工作赚钱,也无法抚养孩子。谢谢中国医疗队!”

中国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表示,2018年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深化中非、中冈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带来新机遇,中方愿继续加强中冈卫生领域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