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情系冬奥,追梦东方——写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三周年之际

2019-01-31 19: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台湾中学生和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的学生一起参观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2019年1月22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这是运动员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参加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2018年12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这是施工中的国家速滑馆工程(2018年6月26日摄)。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这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滑雪场(2019年1月5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媒体记者在由存放铁矿石的筒仓改建而成的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点参观(2016年5月13日摄)。

新华社发


参加国家冰壶集训队选材训练营的运动员在位于首钢园区的冰壶训练馆进行训练(2018年7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滑冰队选手杨帅(左一)在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青岛站)男子500米决赛中(2018年12月15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小学的两名小学生牵手滑行(2018年12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曹霁阳 摄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小学的学生在冰上课前做热身(2018年12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曹霁阳 摄


中铁三局的工人在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进行铺轨作业(2019年1月13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