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用卫星
遥感数据(高分专项)产业化推进会召开

2019-02-01 11:15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9日,国家民用卫星遥感数据(高分专项)产业化推进会在福州召开。

福建省副省长张志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卫星应用产业发展,推动更多国家航天通信、导航、遥感等领域成果在福建转化和应用推广,把福建打造成国家卫星应用创新资源汇聚地、卫星应用产业示范区和海丝卫星服务基地,加快推进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为“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与福建省国防科工办共建的“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海丝研究院和海丝卫星应用技术服务中心、海丝卫星应用培训与交流中心正式成立。“一院两中心”将成为福建省卫星应用产业发展新的高端智库,为推动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卫星遥感与导航应用产业提供重要平台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