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19-02-01 13:4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浓浓真情系桑榆 组织关怀暖人心
国家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给您拜个早年”“希望您继续保持好心态、保养好身体”“多走一走、多转一转、多笑一笑”……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带着殷殷关切之情,于近期通过分组走访或其他形式慰问了国家局老领导江明、倪益瑾、姜成康、凌成兴、马尔赤、关政林、潘必兴、郁源培、杨传德、葛祥久、陈元勤、张保振、何泽华、张辉、张玉霞,已故老领导殷成章、刘治光、金茂先、党铁山的家属,国家局、总公司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隆冬时节,老同志们家中却是暖意浓浓。国家局领导同志与老同志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同时,国家局领导同志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去年行业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年目标任务,并感谢老同志们为行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同志们退休后对行业发展依然十分关心和支持,通过行业报刊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当得知全行业去年实现税利总额11556.2亿元,上缴国家财政总额10000.8亿元时,老同志们为行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作出的重要贡献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也衷心感谢国家局党组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

张建民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行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和见证者,为建立烟草专卖制度、创造辉煌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是行业的宝贵财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服务奉献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行业发展。

张建民强调,全行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动行业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要大力弘扬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从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起,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精细精准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老同志们共享国家和行业改革发展成果。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