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5人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被行政拘留

2019-02-01 15: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2月1日电(记者 都红刚)记者1日从西安市公安部门获悉,今年1月,西安警方共查处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燃放案件10起,处罚12人,其中警告5人,罚款2人,行政拘留5人,收缴烟花爆竹2948件。

1月18日,西安市长安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该辖区某民房内查获各类烟花爆竹共计598件。经核查,该案嫌疑人王某因在另一处地点非法储存300余件烟花爆竹,被长安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当天,西安灞桥区警方在辖区某超市仓库内查获花炮、鞭炮等烟花爆竹56件。嫌疑人张某、庞某被灞桥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此外,长安区警方在走访调查中发现了一处位于辖区内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黑窝点,共收缴各类烟花爆竹等危险品1400多件。警方依法对嫌疑人孙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