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消防救援总队全面开展春节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02 14: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期间,全省各地消防监督人员采取错时工作制,昼查和夜查相结合、检查和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商场、市场、大型超市等节日期间人员聚集的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消防安全制度不健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监督人员还开展现场宣传,讲解疏散逃生、灭火器材操作方式等。

春节期间,全省消防指战员将本着有患必除的决心,分片包干,网格定人,严查火患,彻底整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动,全力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